Friday, October 1, 2010

♥ 我的星期五

一个人在房间里闷着
虽然手头上功课一罗罗
可是总是没什么心机去做
没信心
想要一切完美,似乎是不容易的事情
想简简单单的设计
左思右想却想不出什么创意和点子

巧克力或是水上乐园?
我思考了很久
却没有答案
我两个都想尝试
再问问意见后才做最后决定
可是连内容的点子也没有
看见朋友影印出来的成果
心里不禁羡慕
虽然可以很轻松的完成
为何我非要将它弄得这么复杂呢?
思绪好乱
只有在这个时候好乱

放下这一切
所有事情都是开心
值得期待的

家人快出来看我啦 =D
我要出去逛足一天
我享受
我喜欢
属于我们的天伦乐

想念我的爸妈
想念我的小胖妹
弟弟快考试了 , 加把劲
考好成绩 , 就甭需羡慕我啦
你要的到时候自然会到手
我也是这么得来的
而且一点也不易

加油
给我 ,给你
给所有的持有梦想的朋友们

未来
只有努力
才看得清

** 小记:听着我爱的歌
最近迷上了 Taylor Swif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