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疯掉

又一个星期
^^

mid-term 的成绩还不知情
结果妈咪拨电话来的时候
拼命跟妈咪说我好紧张好紧张~
其实我很紧张 account
从来没碰过的说 =3
不过还好有的 dear ❤ 来教我
不然我等fail~~~~~~

哈 ^^V


还是.......
病到我五颜六色
而且越来越严重!
每天靠 panadol 来生存
我 dear 说我快上瘾了
所以禁我再吃

啦啦啦 =P

生病什么都不想吃
只想吃粥
可是宿舍没有卖
要吃必须出去
我懒得去争巴士
更懒得走
所以去买速食粥 >3

之前听朋友讲是不错
可是自己吃了才知道
味道很像以前我常弄给妹妹吃的
婴儿谷粮 @@
第一口下肚我立刻晕 哈哈
可是没办法,硬着头皮吃剩4分之1才舍得倒掉

最近都没什么胃口
只想吃软软的食物
没胃口得连面包也嫌它硬 !
我简直快病到疯掉 ~

妈咪这个礼拜出来找我啦
开心开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