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最后战争

星期日
过了很简单的天伦乐
可是时间短暂
咻~就这样过去了

爹地妈咪很疼我
一直问我要吃什么
要买什么类似的
我是幸福的孩子 ♥

结果我买了一双鞋 =D
因为那双稍微高一点点的拖鞋
穿得我脚疼
走路都辛苦
原本说好是 dear 买给我
不过 paiseh 啦
我收不下

爹地说我出来两个礼拜怎么都瘦了
我好开心哇 哈哈哈
没办法
出来两个礼拜
我就病足足两个礼拜
一直都没胃口吃东西
现在好转啦
只剩下咳嗽
呵呵

我现在感觉好轻松好轻松
一罗罗的功课终于被我完成一半啦
现在剩下最后一科

加油加油
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要放大假回家了哇
我要慢慢享受长达一个月半的假期了哇
回家看看我的小胖妹
好想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