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走下去


时间
如常般的一秒一秒逝去
11 月的那一天
一个重要的日子
历历在目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即使累,也不曾抱怨

获知的分数
隐藏着兴奋或是悲哀?
无人知,无人晓

即使再大的不满意
它已成为不可改变的事实

我确实是不太满意

即使老师一再的告诉我
优等离我不远

可是
自己早已所设下的目标
却渐渐离我远去
心不甘
我不能在这一刻倒下
纵使即将来临的抗战有多难熬
我还是要坚持下去
坚持
成了我唯一的解药

是自己的怠惰
还是自己的能力不在于此?
我不允许自己有借口

这将会成为我怠慢下来的绊脚石

我的喜好
跑到哪去了?
两年前的那场败仗
将它挥去了吗?
还是被冷落以后,
就不再对它报以热忱
而选择继续堕落在失望的世界里头

它会成为我一辈子的遗憾?
还是
只有钱,才能实现我所想的?

不,
我不能就此低下头

不管现在走的路
是否我想要
我已经开始行程
走了一个学期

我,
慧敏,
不能就此放弃。

然而,我的路程并不孤单
因为
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