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 长篇大论


用微笑
保持我的沉默

***************************************

假期中
不知道是享受还是无聊透顶
在家无所事事
却懒得连任何事情都不想去动
也许是休息下来
会发觉自己原来是那么的

------- 假期前 ------

一 :突发事

很可悲的,我家仓鼠 Alex 过世了

Alex ,永别了

很想念它在球里爬,一直爬到我房里的可爱模样
可惜,这已经成为回忆
不过,还是要谢谢 Alex
把我跟 House-mate 们的距离拉得更近
因为那天的意外,大家都很惊讶
Ely 跑来向我求救,
可怜我连抓都不敢,怎么把它抓出来?
最后请来我的 dear 解决
但 Alex 已经鲜血不止
我们担心它会细菌感染
便叩 Ikin 把它送去给兽医治疗
可惜因为某些问题
第二天才送去
结果 Alex 也再一次发生同样意外
是为什么呢 ?


Alex , I miss you badly
=]


二:考试期间

累透了,拼了命啃书
死背的死背
几乎没有一科可以轻松一点
除了数学以外
原本打算好利用那天的轻松时间来啃下一个科目
也就是 IT
结果嘴馋
想吃 pizza
问朋友是否有deliver,结果没有

Ikin 提议去吃 Domino Pizza
On On On ~~~ Haha
好兴奋的夜晚
吃过回来便呆在房间哈拉个够
结果书读不成 哈哈哈
没关系,及格就好啦 =P

可是数学,就因为那一题
搞得我崩溃
算了,提起它我就伤心 =(

我们聊鬼故事

搞得我乱喊乱叫
现在头痛着开学该怎么过
因为全部都放假,除了我以外

所以整间家是我的
真是惨到一个点
谁来救救我 ? 我怕

哈哈哈

拍照拍照



我们--Hui Min.Ikin.Jasmine
当然还有 Jiajia.Ely

三 :考试后

由于我甭需考英文
所以我只考了4天就放假
HOORAY!
当晚我就打包好行李准备回家
先去找弟弟,第二天一起 Home Sweet Home

------- 假期中 -------

大大们,我现在处于休假状态啦
放心,我会过得很好
不久后会很胖

哈哈哈

回来后的几天都很忙
帮忙妈咪处理事情
很有满足感

然后到KL去看看Lily姐的baby
好可爱的小男孩
长大后一定帅
^^

现在正式休息下来
姨妈却找上门
所以,我的腰很酸痛!


******************************************

我的假期,
要过得痛快才行
这是我 foundation year 里唯一最长的假期
所以我必须好好珍惜

我可怜的 Dearly 还要工作
真是辛苦他了
Dearly 加油加油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