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 简单


当当当当
Happy Deepavali

第一个在外头过的印度新年
不像往年
会去朋友家拜年
吃我爱吃的印度佳肴
今年却逼使在异乡过节
都是因为那期末考

我好想家

只要再熬过7天
我就自由了 ^^

今天,我家搬来了新的house-mate
她很漂亮,进来不久便跟我谈天
感觉还不错 ^^
之后她还请我吃巧克力
诺,上面的照片
是我最爱的黑巧克力
还没吃
有点不舍
毕竟有点受宠若惊
呵呵
第一次收到见面礼
我好兴奋

期末考
很近很近
就在2天后
还是没有心情温习
书在眼前
心在荧幕前
哈哈

该走了
温书去

佳节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