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end of 11月



即将送别11月
时间好快!
我回到家的日子也差不多快1个月了
也就是说
假期还剩1个月
我的天!
我还不希望这么快开学的说 =3=

可惜,
妈咪的课程还剩一个礼拜
接下来就是大扫除
每一年的假期都一样
不过,
期待爸爸给我惊喜
哈哈哈

因为我们这家人
很喜欢 “即兴” 这个玩意
呵呵呵
也就是说
突然间想去哪里
说到就走!
我超爱逛!

妈咪说圣诞节也许会出门走走
好嘞~ 我尽管期待看看
看爸爸妈妈会不会实现这个“诺言”
[ 其实他们没答应 ]
哈哈

我可不希望我的假期只有煲戏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