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 我的怠慢生活



自從把 Database 的功課趕完以後,我整個人就像泄了氣的氣球,專注力也退步到了一個點! 雖然接下來還有幾分報告必須完成,但我都是無心無力,而且很用怠慢的態度來對待,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整個人就鬆懈了下來?! 慧敏,期末考就在下禮拜而已!

上個禮拜是徹底讓人累垮的一個禮拜,測驗、趕報告到 Presentation.. 都把我的時間和體力給消耗掉了。報告給老師過目以後就拿回來改,結果星期一交上去以後卻來了很多的靈感,那時候想在報告裡加鹽加醋是不可能的事了,天啊,請您讓我的分數漂亮一些,我知道我的報告並不完善。((泣  測驗算是一般般,做得了卻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時間觀念好差,差點就過不了關,期末考必須醒醒定定,否則得想些藉口來交代了 OTZ 至於 Presentation, 完全就是對自己的表現超級不滿意嘛,比起以前實在是差強人意,言語方面差了好多好多,一緊張起來就是口吃,淡定淡定要淡定!  ' _> ` 還好星期一的表現進步了很多,講起故事來得心應手 (我真的很會掰) ,只差沒把老師給糊弄住 =P

到目前為止,其實還有一份功課必須在這個禮拜前完成,但以我的態度來看,非要到了最後最後的期限才肯把功課給吐出來,這是錯誤的學習態度,下個學期最好給掉這種習慣(聽著唄)。Moral Assignment ,你要我拿你怎麼辦啊?

最近也很努力地爬部落格的牆,發覺她們的文筆很厲害。而我發現了自己偏愛瀏覽人妻的部落格,從她們的生活裡可以看見她們的幸福和日常生活,也從字裡行間感受她們幸福溫暖的文筆,然後再看看自己的文筆是有多麼的爛 T~T   爬牆,似乎成了我近日愛做的事情 =) 前提是:只要是人妻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