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 劳动节-家庭小聚

自从建立了推特账户以后,我都把日常生活写在推特里,不管是什么情绪的都统统往那里丢。今天,心情不错就来更新一下。(语法持续退步中.....)


5月1日--让人很期待的公共假日在我不停的倒数之下来到了眼前。之前原本计划好可以上金马伦去休闲一番;谁知道我的老师真好,在第二天选择给我们补课,无可奈何之下金马伦计划被逼泡汤。原以为就这么一天的公共假日只能够呆在家里休息看戏或是做功课之类,在前几天从妈妈口中得知他们要来看我,顺道带一些家常菜来给我送饭。这是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

终于到了这一天。

还是像往常一样,等爸妈用电话把我叫醒到楼下去接他们。爸妈拿了我最爱吃的酿豆腐和Rendang来给我送饭,知道我平日就只会把味精往肚里吞,所以带了些在外头吃不到的食物给我。妈妈说酿豆腐是爸爸牺牲了午睡的时间来为我做的,说真我真的很不舍得把它吞进肚子里。我真的好爱这道菜

等我梳洗完毕就吃早餐去,当然也带上了他。=) 吃过早餐再到舅舅家看看外公外婆,爸爸这次出来的目的也是要把外公外婆接回家去。外公他瘦了很多,不断叮咛他老人家要好好照顾自己。人,不管拥有什么,失去了健康就等于失去了全部,所以我最怕家里有人生病或是不舒服,这真的很叫人担心。

再来就是每次都会实行的活动----血拼啦! 今天全家人都很幸运,每个人都买到了新衣服,是拜大促销所赐的。很多商家都在办促销活动,引来了很多消费者。我们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很多时候,我都选择在大促销期间填补自己的必需品像是衣服、鞋子之类的。平常买的都是便宜+经济的衣服。妈咪她很宠我们,单是我而已就买了好几件,我一直跟妈妈说我的衣服够穿了,可她还是硬塞了下来,说是女人家有多几件衣服打扮打扮也好,况且难得有促销,不买实在是对不起自己。而我也只好兴奋的接受。购物嘛,谁不爱?

普遍的一句: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这句话几乎都是我每一次跟家人相聚时的想法,真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一天就这样过去。而这个时候,也是离别的时候,目送他们往回家的路走去,我也要求舅舅把我送回宿舍好准备明天的事情。

不知道下一个公共假日是几时?也不知道爸妈有没有像今天这样抽空来看看我...

期待8月,期待我的愿望能成真...(存钱存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