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 歌曲分享之忘忧草

最近老是翻回旧歌来听,总觉得那些个比较可以柔和我的情绪,也可以平静自己的心。说真的,自从学会沉默以后,我唯一的发泄方法就只有文字和音乐,这样一来,吵吵闹闹的日子也就少了,不必要的误会与争吵更是少之又少。

随机点播了不同歌手的歌曲,像是欧得洋、刘若英、周华健等等的歌曲都被我翻出来听了。

听着这些歌曲,听着那些词,情绪即使再低落也好,至少都有个去处。尤其是在晚上,平复心情的作用更是强的很。所以几乎每个晚上我都用文字和音乐来陪伴我。有时候会看上一集戏,如果看的是哭戏,就会不顾一切地大哭一场;如果是开心的,自己也对着荧幕傻傻的笑。没办法,最近情绪波动太大,能解决的就只有这种方法了。但幸运的是,我很好。真的很好 =)

这次来分享一首很有意思的歌曲,很久没有听了,现在听回,感触真的很大 ---------

周华健的《忘忧草》

歌词:

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舍的爱过的人 
往往有缘没有份 
谁把谁真的当真 
谁为谁心疼 
谁是唯一谁的人 
伤痕累累的天真的灵魂 
早已不承认还有什么神 
美丽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来来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梦里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个小岛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 
轻轻河畔草 
静静等天荒地老

迟些也许会把部落歌曲换成这一首,与你们分享、共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