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 倒霉星期五

最近还挺勤劳的,隔没多久就回来更新一次。嗯,希望能持续下去。

星期五,原本是让人振奋的一天,因为接下来便是自由的周末。一直以来都很期待,虽然是对这一天又爱又恨的;爱它是因为它接近周末,能享有大量活动时间的周末;不爱它是因为这一天的课很沉闷、无聊、而且对老师也不太满意,去学校都一直是保持人在心不在的状况;就连他也开始怠慢下来,根本就不急着去上课 D: 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也许迟一些会找Year Leader 谈一谈。

而这个星期五,我的状况却很不好。不知道是热气还是睡眠不足亦或是什么原因,整个人都不在状况内。好不容易撑到了中午,胃痛却开始侵袭,心里一直默默祈祷下午的课老师能提早放掉我们。还好老天同情我的状况,老师确实把课给取消了,但他还舍不得回家,呆在课室里围在一起跟老师闲聊,这下可闷慌了我这个女生(我的科系男生占多,当下我是唯一的女生)。他们聊天南地北,最后聊到了政治。这个课题我最不喜欢了,即敏感又没什么好谈。这下好了,做个旁听者陪笑就好了。微笑 =)

好不容易撑到了回家,状况就更糟,浑身无力,倒在床上看了一集戏后便昏睡过去,睡了好几个小时,晚餐也没什么胃口就随便吃了点的东西。这些都还好,但过了一阵子,不知道是食物中毒还是热气没退,闹肚子疼了。Oh My God...这天可真是倒霉...真是衰透了...

虽然一整天都不在状况内,没什么精力和动力去做任何事情,但闲着闲着头脑也就开始动起来,尽想些有的没得。想起了以前,想起了不可能发生的一切,痛楚也就稍微改了一些。
忽然想起了MSN,自从拥有面子书和推特等账号以后,我已经有多久没有启动MSN了? 也快把它给忘了。以前总是守候在电脑前,一直维持着在线状态,为的只是等待令人振奋的“丁咚”声。今晚重新启动,撞上了好久不见也好久没聊的表哥,问候了一番,又想起了那些年,那一段他很疼我的日子。=) 虽然我口中常埋怨没有哥哥疼我,但实际上“哥哥”他确实存在,只不过是由表哥扮演了这个角色。谢谢一直以来的疼爱,很感恩,真的。

听妈妈说外公最近的情况并不是很好,这也让我很担心,还好他肯让舅舅把他们俩老载出来照顾,这样也就放心了许多。

祈祷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健康乃是财富。

也正好今天是1020个日子,1020,依然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