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 漂亮周末

今天的我还真是有点勤劳
XD 

我把所有的不满都好好地释放出来啦
现在勉强可以接受了
虽然我还是一样的难过
=( 
真的不知道现在可以回家的几率会有多大
* 叹

周末的傍晚我都会选择跟他出去走走
散散心
结果今天碰上倾盆大雨
老天还真是眷恋我们啊~ 
呵呵
从 Block C 楼下走到 plaza ,
湿了一点点,
雨实在是太大了
巴士司机的技术也很厉害
停泊巴士的地方虽然没什么雨
可是入口那个门
雨水就好象瀑布那样滑下来
好壮观 (=.=)
也是用闪的上了巴士
结果更厉害的来啦
巴士开动不久
正想躺下椅子休息懒一懒
一躺,
(咦,怎么左肩冷冷的?)
他X的,巴士漏水! 
还好只是左肩湿了一小部分
不然我的心情简直可以 @#$%^&* 去了
因为我今天穿了比较鲜艳的衣服啊 -3- 
湿了就很明显了
你说是不? 

到了地点,
买了两杯bubble tea
我的是 YAM ,他的是 Cappuccino
不是很好喝,它bubble的弹性不够
咬下去没有那种感觉
XD 
可我还是爱 bubble tea 

之后晚餐去
在 McD 与 KFC 之间选择了 KFC 
结果等到我傻
饿到手发抖了
哈哈哈哈
还好有我的bubble tea 顶住上 (广东话)
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了
-3- 

每次跟他去逛街一定会逛 IT 部门
这是必然的事情
加上我一直在物色着 mouse 和 cooling pad
所以就一直逛逛逛
顺道找我在 IOI Mall 看中的滑鼠
结果找了好几间才找到
价钱不错
可是我经济不行啦
哈哈
再便宜一点就可以
所以再度到另一边去兜兜转转
结果真的被我找到了哇
二话不说
买了下来啦 
XD

3 年的 Warranty 
还真是不赖啊
我喜欢的牌子 以及 功能
所以我好好好开心的说
哈哈哈哈


我的最爱 ^^ 
漂亮吗? 呵呵呵

接下来就存钱买 cooling pad 了啦
不然打 SDO 的时候会不好过
热热的啊~ 
看中了可是好贵
不过品质当然是相当不错的
还是一样的牌子
我就是喜欢这个牌子的电脑配件
呵呵呵
忠实啊我 
XDDD

快乐简单的一天
始于甜蜜的早安问候

Dear , Morning ^^ 

这就是我的周末啦
开开心
简简单
不就是人生一大乐趣么?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虽然有点忙碌
=D 

明天室友们全部回来噜
我不用再一个人睡觉啦

坦白说,
一个人独自在家待了了一个月
真有把我的胆量练大了一些
虽然我还是一样胆小
=P 

漂亮周末
我们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