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 无奈

好忙碌的周末。

又是一个睡到日上三竿的日子
我只能说我真的好会睡 -3-
精力补充好了
接着下来要做的是把功课赶完
尽量在星期一之前赶完

(我好希望下个星期可以回家) =(

我的黑色星期五

这天的运气衰到底 
好生气好无奈
时间表换了又换
从原本的不错到现在的烂透顶
上诉上诉去
星期一有课我还可以接受
可星期三
有必要让我从等
再到等等等,竟然还要同一天上两次同样的课吗?



偏偏只是FIT

我要呛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是乖乖先把功课做完
明天去 MID VALLEY 的
PC Expo ~ 
逛足一天
好发泄所有的不满
再来慢慢的接受

熬多一个月
就好了

我不断地安慰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