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年·情人节

多希望
现在的时间停能够留在上个星期
这样,我的新年就不会结束
那么我就不需要回到外头
过生活

爸爸说:
“过年很快,过日子很慢” 
对呀
最近压力快马加鞭的奔向我
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接下来的期中考
我想,我应该把持得住吧
我要保持我的成绩
虽然难,可是我不怠惰
加油,给自己 ♥

今年的新年,
我特别期待,
期待着跟家人相聚的时刻
而老天也似乎不太体谅
让我在新年之前病到现在
可是我还是很贪吃的把所有东西扫光光
大鱼大肉,在这个期间是少不了
我胖了,胖得很不像样
该开始减肥的说

今年的新年,
也有跟朋友一起庆祝
虽然时间很短暂
可对我来说
能够见面,我已经很满足

倒是我身边那位
我似乎忽略了他一点
可是,心中还是很想他念他的 ♥ 
呵呵,人啊,
就是矛盾

我的新年,很快乐
喜欢那种聚在一起的感觉
尤其是几位表兄弟姐妹
聚在厨房的炉边,
一起做“黄蜂窝” 美食的时候
那种欢笑声,至今仍然历历在目
多希望每一年的新年是这样保持不变的
虽然我们都渐渐长大
可是,回忆里仍然充满着稚气的点滴
这不是很快乐的么?

今天的情人节
选择简单的度过
日后出到KL再补祝
去“撑台脚” 呵呵
对我们两人而言
只要能在一起
每天都是情人节 ♥ 

我很感谢
这一段有他的日子
他总是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
所以我才没能瘦下来
他的忍让,让我变本加厉
然而,那颗心
还是保持不变
谢谢你 ♥ 亲爱的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