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疲倦

想问
我是不是仗着自己年轻所以每逢周末;
连续假期的三天里
“ 竭尽所能 ”的熬夜
为了什么?
不是温习,不是功课,不是无所事事
是让人停不了手的 SDO
(=.=)|||
没玩上凌晨三点钟我偏不睡觉
结果第二天没到下午一点钟我是不起身
日夜颠倒到完

星期一再为功课熬夜
确保第二天能让老师过目
现在总算能安心的浪费时间 XD 
星期二再度“ 勤劳” 的为期中考熬夜
星期三就特别一点
我跟室友聊天聊不停
好好聊~ 爱死这种feel~*飘
聊到什么时间也不知道
结果看了看时间,一点哇 @.@ (好快)
我告诉室友说:
“ 我先睡觉,明天有课 ”
这是给每天得睡8小时以上的我 ( 简称猪) 的人所需要的
*不然我发脾气哦 ( 羞羞) 
XD 

难熬的那科被我干掉 (不要想歪)
真不知道是我先输还是它
Section A 的我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干掉就是了
问题怪里怪气的
是我不明白还是我把时间花在面子书跟博客上了啊?
哈哈哈哈,白痴啊我
等考试等到眼皮要掉下来
好难撑的时间啊!
老师你快快换点啦 pls >"<

下礼拜的重头戏要来了哇
我最有自信的一科
可别让我灰心了
功课期限也到
叫晚上去我就是自由身了
我要回家! 
血拼也可以,不过$$有限 
囧啊
老师的婚宴我是去不了
爸爸说太远,加上只有我一个女生
住宿方面麻烦
所以,我还是在家啃书(不!SDO)好了
哈 =P

抱歉了Miss ,
您诚意的邀请
可我还是不能去
唯有恭喜你,再把礼物献上好了
千万个抱歉
I'm sorry 

这几天真的很疲倦
趁周末好好休息一番
*是才好
LOL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