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 我的日子

三月份的第二天
是平淡或否? 
我就这样地过了几天

星期日

虽然也是熬夜,可比平时早还要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迫不及待
室友们都要回来的一天
我终于不用再一个人生活啦
有室友们的陪伴
胆小的我就不会胡思乱想
跟室友们聊天
是我生活的小部分
开心的部分 
这一天,也是我最最勤劳的一天
和室友们动手把整间家打扫干净
阳台、厨房、客厅统统扫干净
不必要的垃圾统统丢掉
整间家看起来焕然一新
我喜欢 ♥ 
满足感爆灯! ~ 
晚上搭了公共巴士到附近的百货公司逛逛
买了很多东西
要开始在家吃了哇
出外吃好贵,钱包也干去
所以在家省着点吃就好
=D

星期一

3点的课,早上的时间是用赶功课填补的
下午拖着不甘愿的心情上课
原来好累。
下课后回家小休一会儿
再乘朋友的车到附近的 Jusco 逛逛
另一班朋友等着我们去选老师的结婚礼物,顺道买点菜
这个周末我没能出席哇
=(( 
但还是一样把祝福送到  
在这里趁机会把大大个感谢送给林先生
无酬劳地把我和Dear安全的送回家
还送我们到住的那栋楼楼下
(因为我们住不同block)
另外还"小威胁"我们不收我们补贴的汽油费
否则不让我们上车
不跟我们讲话

谢谢你
=D

这天的晚餐是由我的室友们煮的
真有点不好意思
一到家就有饭吃 
心暖暖的,温馨


星期二

考试天
满足感也不错
虽然有点小错误
没关系,期末考我拼了
这天也是用赶功课把时间给填补完
身心都疲惫
所以很早就睡觉了

我的日子平凡开心
只是一到晚上
我就会变得很 Emo 
因为我想家
想到不可理喻的地步




♥ 连续3天的故事
我用简单来带过 


另外穿插一些:
给我班上怕冷又穿得少的同学
请你们自备外套
不要随意地把空调统统关上
我们上课的地方不通风
所以关了空调
会让人呼吸困难
这让有点小气喘的我更糟糕
所以,请你们尊重他人的意愿
人的限度是有限的
请不要挑衅我最后的限度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