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 胡思

无所事事的下午
真爱胡思  呵
在家的四周走了走
看了看
走到阳台
看着那条路;深思


这条路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每次目送爸妈回家的时候
总觉得,它好短
我只能盯着爸妈的车一下下

而每次在去学校的那段路程
我总觉得它好漫长
恨不得赶快抵达学校
赶快上完课
然后回家,好好的休息

总是那么矛盾


昨晚的晚餐,
棠记的蛋挞
我喜欢 ♥ 
蛋挞有两种
分别是猪油和牛油制作
我喜欢牛油的
因为闻起来比较香
也比较好吃

谢谢我的他
替我跑了一段路
只为了我喜欢的蛋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