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 sad

匆匆忙忙
大家都各忙各的
在烦恼着
沉浸在悲伤与绝望之中
在担心着

每个人的心,都画上不一样的符号
不一样的色彩
但,相同的是,
那个颜色很黑暗
让人感觉很孤单,很冷



我们彼此还需要互相依靠麽?


我要 =]



我无法想象
我们的班,是什么样子

即使外表装作很强
其实,没有谁真正了解我们的心情
要变得坚定,
就得花上一点点的时间

我明白她们的处境
也明白她们的心情
我感受到她们的痛楚
而我却什么也帮不了
我只能担心

默默祈祷,
这一切
我们都会勇敢的熬下去
再难的
我们也会度过





加油
♥ 给妳们
♥ 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