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 舍不得

一个星期,也就这样的过去
我无法将时间停留
即使,我很希望

我不舍得
很不舍得

♥ 慧宝 比我更早离开家
她甚至去得更远
而且,也一个人
她即将面对的,或许比我更难
无论如何
要加油

♥ 凯芯 你的痛
没人能比你更加了解
能帮的,我已经尽力去帮
虽然,我也为你感到伤心
我知道,你需要时间
你也一样,要加油
我们都会为你打气
鼓励你,向前走

离开前的聚会
我没有哭
=]

除了你们
我舍不得的
还有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
为了我的生活费
奔波了很多
他们甚至,努力为我打点一切
我知道,他们很疼我
真的真的

记得那天
领了奖学金回来
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眠
妈咪刚好躺在一旁
她了解我的烦恼
她什么也没说
把我拥入怀,轻拍我入睡
呵呵,像小孩子
可是心却很甜
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因为我,爹地妈咪必须更辛苦的工作
虽然他们没挂在嘴边
但是我知道

我会珍惜


不管我有多想念
不管我有多舍不得
但,我终究还是得离开这里
踏上那片陌生的土地
展开我的新生活


*** 爸妈,请不要担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弟,请用功读书
长大了,不要再让爸妈为你心烦

还有妹,记得要乖,要听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