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 我的你们

以前
经历过种种的友情挫折
曾经
我对它充满怨恨与不信任
那个时候
我只相信
社会的现实,和勾心斗角



直到---
我遇见了 ♥ 你们 =]

刚开学的那一刻
我们并不熟悉
谈的话,都是那两三句
后来
我们面对了很多很多的问题
从申请转系,到不成功
从不成功,到接受,再到决定留下来
再从接受,转变到现在的分开

我们从普通,转变到另一个阶段
我们都习惯每天都见到彼此
一起上课,一起下课,再一起放学
食堂的那个角落
充满我们的回忆
班上的那个位置
在我的心中,它永远属于我们

我们其实都很简单
耍心机,是我们讨厌的词
坦荡,是我们的作风
认识你们
我知道,原来不完美的友情
也可以那么的简单快乐
就因为这样,
我心里的那道隔墙
因为你们,慢慢的融化
我很开心
即使中六的生活是何等的难受
至少,你们会让我快乐
会让我觉得上学,其实也还好
并没有很辛苦

我原以为
这样的生活
会维持
可是上天,似乎对我做出考验
在我找到出口的那一刻
他为我,设下了另一个挑战


很快就要离开了
离开你们
到外面生活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
会是怎样

我只知道
之前的生活,它已经变成回忆的一部分

我真的很不舍得
很不舍得 ...

请不要告诉我应该做些什么

请告诉我
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该怎么过



**咏欣,慧宝,慧恩,慈语,凯芯,畹晴,慧敏

请答应我,我们会再见
再好像以前一样,为少年疯狂
虽然相聚短暂
但我会珍惜
记得保持联络 ♥ 宝贝们

我爱你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