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 i will miss


♥ 宝贝欣 ,生日快乐
>3<



七月 ,一个特别的月份
从这个月开始
就有很多朋友陆陆续续的生日
刚庆祝过 yanyan 的生日
开心开心
很喜欢聚在一起的感觉 ♥ 感觉温馨
今年多加了 ♥ 宝贝语 和 ♥ 宝贝晴
唯独 ♥凯芯小姐 和 ♥ 慧宝小姐缺席
=(
我们还是一样的疯狂 XD



* 拍照拍照 ,我们的最爱








♥ 我爱你们 =3=



** 很快的,我要走了
再去适应另一个新的环境
我 ,对这种感觉很纳闷
好不容易才真正适应目前的状况
现在 ,又必须重新来过
愿我能办到 =]

面对你们,我有千万分不舍
毕竟这2个月以来
因为有你们,我的日子过得
♥ 开心
♥ 幸福
虽然我们都很疯狂 ,但这就是我想要的年少生活

离开了,没有人再陪着我疯
还有谁会跟我一起哈哈大笑呢?
=D

我会想念你们
我会想念那段的日子
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

朋友,谢谢你们
给了我这一切
等我假期回来,我们再见面一起疯狂好么?
记得保持联系

祝福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