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 暂时放下忧虑

今天 ♥ 365 天

一大早被电话吵醒
我还在做猪猪 =3=
太久没睡迟一些,最近在忙学车
我不要fail T^T

dear 信息过来,
骨莫宁 ~ 哈哈
然后就开始“扭计”
好啦 , 我起身了

牙刚刷好,就听到电单车车声
开门,就看到他站在门口

“拿,给你的”
“什么来的?可以开吗?”
“不要不要,等下你才自己开”
“ 现在 =( ”
“ 不给 ”

等dear一走,
shooooo 飞进去开来看 XD
suprise T^T
我dear竟然折那麽多纸星星
不同字的纸条
一格格分开,最后那格有块类似石头的东西
上面刻了字
很感动 T^T
全都是亲手做的

其实,要他做这些东西,蛮难的
因为他没有兴趣 =P
可是为了给我惊喜,他什么都不管

我知道,我们最近每天都吵架
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他想证明
他对我到底有多认真

我感受到
我一直都知道 =]

一年以来,什么风风雨雨都走过
唯一不变的是
那份感情

最近老是很悲伤,
是他,让我暂时放下忧虑
是他,一直在鼓励我
也是他,在我帮不到朋友而感到绝望的时候,
把我骂醒
我知道他心疼
他不希望看到我愁眉苦脸
他喜欢我笑

=D

Dear , Happy Anniversary ♥
一周年纪念快乐

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