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 迟来的post

忙了2天的辩论
终于过了
当然
结论是
输了
因为我没做准备
空手上场
所以一定输
比赛后
我们一大帮朋友去喝茶
wenyi很勇敢哦
从学校驾wenqing的scooter到taman
厉害厉害
佩服的说
因为
我就是没那个勇气坐上去自己开
今天的午餐
是炒饭
是5.00p.m++的时候吃的
吃完后
在那边聊聊天
我,yan,alan,tck
4个玩游戏
就癫了一下下
===================
突然发觉
我很懒惰
上课没精神
做功课没精神
补习没精神
不是因为累
是懒惰
一个假期过后
什么东西都好像停留在假期前
我们的生活营
让我放松了一下
所以
现在得常开夜车
赶功课
嘘...
秘密哦
呵呵
=]

2 comments:

  1. wow... praise me o...
    dun praise me dy la...
    later praise me til fly ...>.<

    ReplyDelete
  2. kakaz
    nvm de ~
    but hav to fly outside wor
    dun fly inside da house
    later hit da wall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