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 感触

不知怎么的


最近


都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一种舍不得的感觉


因为中5了


突然感觉时间过的很块


很快






===============================




中5 - 几个月后我们即将分开


中5 - 大家都会珍惜聚在一起的时光


中5 - 我们一起庆祝生日




还有很多很多活动


我们都一起度过


所以今年的我


很希望一直上课


[除去老师的问题]


我都很喜欢在学校的时刻






=============================






我很感谢


我的朋友们


yan-我们已是17年的朋友了哦


esther-呵呵~ 我的darling


qing-little girl 我常msg的对象,也是好好朋友


pow-她爱强调,我是她的


wenyi-很漂亮的姐妹


xianhui-班上最幸福的女生哦


vivi-我们班的老大


peixin-很会唱歌的女生


yunheng-资优生,很羡慕她的才华


alan-我们的“爸爸”


yeexian-我们最近都有在斗嘴


ziyi-他很喜欢唱歌的


wenqing-他给我感觉静静的


waikian-我们班很会讲话的


ganshiung-举起手打招呼【我们见面的招牌动作】


ruiyang-他今年开始参与我们了


tck-他去年开始参进我们的


keehean-他讲话不敢看我们


pangzhi-我们的副班长


yihang-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


teh o-他很容易受骗【因生日那天】哈


wuichung-常被男生“欺负”


wailip-也是我们班的资优生




====================================


嗯~

以上就是我班的同学啦

我们同班了很多年

超过5年了

也许毕业后

我们不常联络


我想说



你们在我心中


永远保留着好朋友的地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