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随手写

今天是假期
但我没放假
呵呵
因为下星期的生活营
得忙一忙
我是团康的组员
所以当然得助一臂之力咯 ^^
营歌
到现在仍还没决定呢
我给了意见
不知道行吗?
我发觉
我的艺术细胞实在是少
第一句的手语
是想到的
接下来的
就没灵感了
怎么办呢?
------------------------------------
连续上了几天的网
要是派回来的成绩不理想的话
怎么交代咧
读书对我而言
蛮辛苦的
也许
毕业后才会怀念读书的时间吧
------------------------------------
今天精神不错
昨晚睡得很好哦
朋友~ 请放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