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 我很笨

昨晚
我们的慰劳宴
玩的很开心
吃完了,谈完了就去dik long
我是第一次酱哦【表笑我】
---------------------------------
确实
我最近是遇上了蛮大的问题
或许
大家都一致的认为是我们的错
可是
我们到底错在哪里
你们可以坦坦荡荡的说
你们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是我小气
我只不过是希望自己在你们眼中
至少还有一个位子
你们根本不知道
我们的心情
不同的角度
会有不同的想法
我真的被你们伤了
我在你们的眼中
现在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我不清楚
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不想换来再一次的伤痛
那种伤
是我第一次尝试到的
你们不了解
也不会明白
这不能怪谁
只怪我
把一切看的比自己更重
也许
其他人会误会
那天的眼泪
其实
并不是
老实说
camp里的整整3天
我都哭过
在一次又一次的泪水后
我希望自己能坚强一些
我做不到
我发觉自己真的很笨
笨到看见你们受伤
我自己会在一边流泪
我的愚蠢
换来的是眼泪
自己受伤的眼泪
我受了重伤
离开只是种疗方
或许
我会退出
你们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