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 给-我的组员

今天
感觉好像忙了一整天
连累字也不会写了
早上的bio节
我没拿这科
就跑去bilik SAL呆
hang问我
是不是很久没有找jan了?
嘻嘻
paiseh啦~我只通过fs而已
她电话常没钱
之后hang就说
“jan不想见你”
下了一大跳
我做错了什么事?
“他只想见到你跟你的boy"
因为她要开couple party
=.=
我的妈呀
干嘛酱吓我
======================
之后就废了整个早上
一直到放学
今天的“重头戏”
XD
辩论比赛
=.=
第一场-2对2【人数不足】
5ES赢
第二场-3对3
5ES赢
结果明天决赛
5ES 【A】VS 5ES 【B】
我们这team
认定自己会输
明天也会很忙的说
2个辩论一起来
>.<
所以
我的partner们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