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 坏情绪

去了学校一趟,为的只是交上显示自己有做的功课,
是太累还是压力太大? 心情不断地起伏,很不稳定。
EMO 找上门来了;
坏脾气又要开始侵袭。


原来钢琴可以把我的心情带到谷底,再把我带回现实里。
冷冰冰的房间,空荡荡的屋子,
我想就这样放弃。


翻着我们的照片,一个人在房里傻笑,
房里存在的不过是自己的傻笑声,还有那无人问津的空虚。
莫名其妙的感觉,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来访? 


好想大喊:我好累。
真想把自己灌醉。

1 comment:

  1. 谢谢你 ;D
    我会好好加油~
    你也一样 ^^ Best luck for SP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