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 失眠夜随笔

按照常理,
现在的这个时候我睡得正香,但今天正好相反,
是压力还是那壶茶? 我已没有心去研究。

堆积如山的功课等我一一完成,
而期限只有两的礼拜,谁叫我之前太松懈了,
这是自找的,活我的该!

平平淡淡地过了这个星期,
接下来的两个礼拜是冲刺期,但愿我能顺利过关。
待完成了该完成的,就该好好温习,
不同的程度,自然得付出不同的努力,
没有努力,便没有收获;松懈,得来的只有不满意。
为了满足自己的要求,我必须好好加油。
星期五的那段悲剧,我会尽全力让它结束,
我不想再看到下一次的失误,即使我付出了应该付出的。
虽然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个阶段,至少我想尝试突破,
身上背负的不只是责任,还有我的未来,
即使事到如今,我仍然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
我知道自己必须从另一个角度去想,这是个必要。

我知道那天的时间让他很自责,可是我没有怨言,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一行,我没有资格去埋怨、伤心。
路是我自己选的,踏上了就得走下去,
我没有机会回头,也没有机会找出口,
我能做的,只有继续往前走。
跌到了,只有爬起来;
失败了,只有重新站起来。

我不是那块璞玉,永远也琢不成器。



小记:
杰伦的《蜗牛》说出了我的心底话,
旋律也很配合此刻的心情,
周董,真有你的。我就是这样被你打败。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寻找属于自己的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历经的上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共勉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