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 星期三小记

期中考暂时考到一半
下星期还得继续
比想象中的差多了,毕竟 Level 不同,
深奥了许多,看待的态度也得不一样。
至少我们都尽力了
不是么? 

这一次比以前来的拼命
虽然是小小的期中考
可是却让我很有期末考的感觉
加上他一直碎碎念 ;p 
压力自然加到不懂那个程度去
也会让你理所当然的“发奋图强”去了

这几天都是由歌曲陪伴我温习
没有它们,我会在书桌上睡到不像样
没办法,太久没专注于一样东西,
注意力自然很容易被分散
而且,看到那些文字,我很想跟周公约会去了
咖啡,无效!
甜品,无效! 
除了音乐,我还白痴到把面膜放去冰箱冷几个小时,
趁睏的时候敷上去,我可以马上很精神
备注:冰箱的温度可不是盖的,因为真的很冷
真是一举两得啊
呵呵呵呵

难得今天可以暂时松一下,
当然不放过出外走走的机会,
反正我也要帮妈咪买书。
可惜我到了书局门口,大门深锁,原来是点算货物啊

没关系,另外走好了。
我们的晚餐
将将将将!


看到吗看到吗? 
我们两人吃完全部
有吃麦记的朋友不妨留意留意,
这是麦记晚餐配套2-3人份的
XD 
其实我们也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吃
划算的来我们却怕吃不完
结果我很有信心的告诉他可以吃完,
因为当下我实在饿得不像样
午餐在上午11时解决,后来把精力都专注在下午的考试,
待考完以后肚子就泄气了
XD 
肚子饿也不知道吃什么好,就等晚餐噜
真庆幸在家没吃东西
不然我吭不完 LMAO

谢谢他 


那个总是不能给我认真一点拍照的捣蛋咖



这几天开始听起郭静的新歌
发现主打歌和《往未来飞的客机》很好听
喜欢上啦,就把它放作部落歌曲了
有空听听,歌词憑有意思
推荐  ♥ 

累啦,也该睡觉了。

晚安各位



那该死的成绩不知道几时才会寄到我家。

诶 





2 comments:

  1. 幸福啊宝贝=D
    继续幸福下去
    考试加油啦 我们一起努力生活=D

    ReplyDelete
  2. 谢谢宝贝 <3
    宝贝也要幸福哦
    凡事都有我们在一旁为你加油打气
    好,让我们一起努力地生活,
    努力的当儿也不要忘记疯狂一番啊 ;D
    想念一起疯狂的时刻。
    Heart you baobei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