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 翻来啦 ~~

huh....先让我喘一口气

最近很累的说
再加上生病,反反复复
惨到一个点 >"<

真搞不懂自己,干嘛那么弱去 ~
明明就很大只 xD
应该很壮才是
哈哈哈 ~ 无聊 =.=

mid-term
我的 mid-term
是好是坏? 我很紧张!
IT 要拿 A 是妄想 ~
明明不是IT的料跑去拿这科,自生自灭了
T.T
给个B都好 ~
阿弥陀佛
在这么多考试当中最怕是这个了
其他的还 OK
不是我厉害
是我 Dear 教得好
哈哈哈 ~ 呐 ~ 给你 credit 了
开心boh ? xDDD
>3<

最近都好忙
不知道在干嘛
就一直赶啊赶啊赶
整个人快疯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回家!


再过一下就好了
撑下去
坚持到底
我的目标越来越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