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 My promise

I'm coming !
我回来啦 ~

here comes my promise =]
I'm gonna update now

挥别我的生活记载也蛮久了
不好意思
上阵子比较忙,现在稍微有空些
所以来更新噜~

一个月,我离家出来读书已经一个月多了
也没回家一个月了
好想家的说
想念家里的床,家里的食物
虽说没有回家一个月,
但我也足足忙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

前两个星期
我在忙生活营
一个星期生活营,一个星期庆功
就这样两个星期过去了

生活营呢,长话短说
总而言之呢,
很有意义,很投入,也很enjoy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参与 =]
还有很谢谢伙伴们
我们合作愉快 =]
当然当中制造了不少的笑点
哈哈,乐在其中

接下来,重头戏
我们的“庆功宴”
到red box 唱歌去,包厢很漂亮,很豪气
所以唱歌简直high翻天! 哈哈
连续长了大概8小时的说
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不过兴奋得背后得付出小小的代价
那就是----
赶 assignment 赶到凌晨 4点 ~
小意思 ,
最感动的是 ,
dear 陪我熬夜
第二天7点起床上课
感动 T.T
dear , 谢谢你 >3<

另两个星期,
也算是在赶功课的说,
除了那天跑去看电影
还蛮会享受的说,
我的省钱作战还向废了一半
哈哈哈 , 没关系
我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哦~ 差点忘了
我18 岁了呢
18 岁的生日 ,没啥特别
前一天,dear带我去吃我最爱的比萨
谢谢 ^3^
还有另外两件衣服
喜欢喜欢 ~
也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
18岁的生日祝福,朋友们,姐妹们
我都收到了,记在心里了哦
谢谢你们
生活加油开开心 =)

读书篇 - 
到目前为止,读书还不错
蛮喜欢校园生活
跟大伙相处还不错
group assignment 的时间最爽
也是唱歌,至少有人陪我疯狂
我的年少,要过的不一样 =)
我要疯狂的少年生活
我要享受 =D
会计读得我呼天叫地,我太逊了
哈哈
电脑嘛,死记 @@
训练头脑记忆力中…
一大堆assignment等着我完成
懊恼中 =(

现在放假啦 ~ 一个星期
是奋斗期 哈哈
读书啦喂~ 不要发白日梦了
哈哈
target top student ! 
 往目标朝去

Dear & Hui Min
Gamb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