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 短更新,请期待 ;p

短短的一篇更新,
短期内或许会有些忙,若有空我一定会来多更新 (其实有一篇长篇在草稿着) 
最近生活除了功课,都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被功课给堆积睏了,睡眠是非常的不足。
懊恼接下来还的这么个拼法,我想回到从前,
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
T^T 

还好连续两个周末都可以见到我最爱的家人,
前一个星期是家人来吉隆坡见我,妈咪顺便拿一些文件给我签名。
嘿嘿,当然少不了血拼的时间,可惜我都没买什么,想学着省钱的说。
=) 
上个星期,因为某些事情,我必须赶回家一趟,
因为星期日当天我们一家人,不,得说是两家人下了关丹一趟办些事情,
办完事情后不忘到附近的名胜地游玩,
嘿嘿,久违的海滩,回忆满满
第一次两家人出门游玩,感觉大大不同。期望会有下一回合
=D 


想了解多一些详情,请继续守住我的部落吧 
;P

出门逛逛走走,除了可以释放压力,
连情绪也可以修复。
你今天的心情好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