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 忙碌的一个星期

前几天有点想更新的冲动,可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出要写点什么的,
才发现,原来我的生活可以过得千篇一律,而我也可以接受这样的生活。
原来,我的骨子里头还活着另一个个性,呵呵
以前的我总爱随时变换,讨厌千篇一律的生活,
跟以前比起来,现在的我似乎成熟了一点,一点点就好,
我可不希望这么快老去,我想要奢侈不完的青春! 
年轻人就是要疯狂的活着,可现在的我却好像相反了 =O


时间它总是“咻-----”地过去,
还是来到了周末,一个我很不欢迎的周末。
告诉自己,为了功课,牺牲一小点并没什么,
要懂得分重与轻,毕竟决定权还是落在自己的手里,
想顺利过关,可没那么容易 ;D


很平静的一个星期,虽然功课还是用赶的把它完成;
这一次的压力大大的减少,就算是熬夜我也很努力地把它完成,
尽心尽力,一步步地完成,
没有紧张,没有着急,
或许是看了那本书所得到的启发吧
欲速,则不达。


对自己的耐力,是有点讶异,
除了去学校上课,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出门逛街了,
而且我一句怨言也没有,厚厚~ 
向改变自己的个性迈进一大步,(爸妈都说我个性很野)
至少证明了我的判断能力不差,是不是?
结果我很欢欣地告诉妈妈,却换来她一句冷水,
你知道我妈咪她说了什么吗? 
她说:"是不是没有钱了所以不敢乱出门?"


忙碌的两个星期,我已经过了一大半,
还有下个星期,我就能恢复自由身了,
虽然还是有一些功课得尽快完成,至少时间没那么紧凑,
妈咪说:有上课,就有功课。
如果只有学习,没有功课、考试,
我们永远没办法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里。
慢慢给予耐心把功课完成,多思考,自然一切都能顺畅。
我牢记了;
所以遇上难题,我再也不会像以往那样发脾气。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这一句,是我从学习生活上体验出来的。
与您共勉之 =)




附上一张近照,证明我功课越多,吃得越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