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 你是风儿我是沙

最近追回还珠格格这部戏,
看得我无日无夜,
把自己整个人都陷进戏里去了。
凄美的爱情故事,温馨的父女情和友情,
这些情感确实可以让我进入状况内。

尤其香妃的故事更让我舍命追下去,
“ 你是风儿我是沙,风儿飘飘,沙儿飘飘;
风儿吹吹,沙儿飞飞;
风儿吹过天山去,沙儿跟过天山去 ”

入戏入得太深,结果我晚上大多数都失眠,
可说这部戏对我的影响很大,
只要听到这首歌,
我可以呆坐一晚胡思乱想。

没错,我是的名副其实的戏迷。
只看哪部戏可以影响我。

海滩篇,还在草稿当中---
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分享: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珍重再見 今宵有酒今宵醉 對酒當歌 長憶蝴蝶款款飛
莫再留連 富貴榮華都是假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叮嚀囑咐 千言萬語留不住 人海茫茫 山長水闊知何處
浪跡天涯 從此並肩看彩霞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點點滴滴 往日雲煙往日花 天地悠悠 有情相守才是家
朝朝暮暮 不妨踏遍紅塵路 纏纏綿綿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