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 Bring Me Along

又回到了现实
这次例外
得自己去面对新的事物、新的人、新的环境
就算我有千百万个不愿,就算我有多么的讨厌
我还是得回到这讨人厌的现实中
毕竟逼我自己踏上这条路的人
还是我自己

我还在妄想
3年后的我,会慢慢实现自己的愿望
3年,3年后
3年后的事情,我能控制么? 

我真的没什么
我只是堕落
我真的没什么
我只是难过

我真的没什么
我只是想回到我那温暖的家

眼泪早已流干、不再淌
心血不再流、早已凝固
我已经变成那个不是自己的自己
我可以把自己装饰得冷酷无情
我可以让自己笑得很热情
其实
我只想好好地把自己隐藏
隐藏着我的所有

即使
它会为我带来很多的痛苦

我并不悲惨
我并不值得被可怜、不值得被关心
我并没有缺少什么
我还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是我的所有

即使我走到哪个角落
我的心
依然系着那个永远属于我温暖的家

《洋葱》 
确实表达了我现在的心情

我-----
真的好想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