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 乱

开学了两天,
说真的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是我自己在乱。是我还没有习惯,却把自己硬挤在陌生的地方。
由于他还在病,没回来上课。
这个星期,我都是一个人在过。
一个人去闯。
刚开课,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还好我有很热心的朋友,他们都很肯帮我。
真心的谢谢。你们的真诚,我很感动。
真的。

我还把自己埋没在那段开心的回忆里。
我想回到一年前,那些快乐的时光。
我不喜欢,也不习惯现在的生活。
我连谁是跟自己同班的也搞不清楚。
我真的是用撞的来撞进班上课。
也还好我遇上了好老师。可以为我解难。
而且我发现了自己的怪癖
我好喜欢严格的老师 =,= 
真的。

一直到今天中午的那堂课,
这的遇上了很大的问题,问过了老师也不知道。
因为这个陌生人,不知道是哪里跑来的。
就试试看撞进班好了。
结果我就好像外星人一样。
有苦自己知。

在那搞不清楚的状况字下,
我选择了逃离。

第一次逃离。
我到底是怎么了

好想痛哭一场,
可是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我很难受。
这个时刻,我真的很难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