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 是我的路么

猜不透
猜不透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猜不透自己想的到底是什么
猜不透自己该往哪里走
猜不透自己该做些什么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我可以试着让你自由
让自己狠狠地痛一次
我可以伪装自己很坚强
假装自己对身边的一切并不在乎
然后潇潇洒洒的去做我自己想要的
我的固执,谁才会懂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讶异
原来里面所藏着的
不过是会让自己流泪的固执

有时候,
我会静静地想起
如果当初我走的是另一条路
现在的我会过得怎样
我还会依赖么? 
我还会任性么? 

我想要的,
不过是再也简单不过的感觉。
我只是不想一个人过我不想要的生活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