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向日葵 创作2



















有着它特定的意义



每朵不同的花
自然有着
特别属于它们的花语



我喜欢向日葵
它代表了
沉默的爱
就像我对他的爱一般
沉沉的
默默的爱着
那个傻傻的他



他总爱嘟着嘴
撒娇般的要我向他道出
“我爱你”
这三个字

我从不曾对他
说出这简简单单的
三个字
而他也总是以失望的眼神
看着我
随后
又开心的向我道出
他爱我的心声



然而
他不懂
我对他的爱
有多深



抱歉
不是我不向你表达我的爱意
只是
我想 像向日葵般
默默的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