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我不是我

打从camp回来之后

变了
彻彻底底的变了

不喜欢上课
不喜欢补习
甚至
不喜欢班上某些女生的
所作所为

已经厌倦了那些
讨厌来讨厌去的日子
boycott 已经成为我们班的
唯一特征
几乎很多人
每天都套着面具
何时是真?
何时是假?
我分不清...我...
真的好乱 @@

难道我要求的平静日子
真的那么难吗?
我情愿躲在角落
看着你们
我不希望得到你们
任何的
关注
当然
如果你们要讨厌甚至是痛恨我
我也在所不为
我只是想
静静的
平平凡凡的
过我的日子
就行了 =]
因为
我不再是我
我也试着接受另一种我
另一个陌生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