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T___T

臭hang ~
换了N95...大致上是跟N96差不多
但我仍然在想
要是我有N96~
那该多好 {白日梦中}

今天是淦雄生日
生日快乐呀 =]
最近
做事情老是心不在焉
考试时快到了 没错
我没心温习呀
只沉醉在我的杂志世界里头
哇...好轻松哦 [bishhhhhh]

这几个星期
其实...蛮好的
因为天天有笑料
我也一直在傻笑

别忘了哦
嘴角上扬的时候-心-却在痛
我的名言 XD
还有
星期三那天新制的
wat the paradise? 咔咔 好笑吧?

waiting for my phone
beep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