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新年·新開始

回望2012年的發文次數,替自己的懶散感到慚愧,
數量並不是在增加,而是下滑
OTZ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2012 的日子是美好的,希望接下來的會更美好。

話說我的假期也過了一個月
這個假期很特別,因為很想賺錢的我在被老闆拒絕錄用之後選擇呆在家裡量地
(老闆拒絕錄用是因為夠人手幫忙了) 
量地的日子並沒有很好過
因為我媽她很會利用時間,趁她還在假期的時候替家裡來的大掃除
掃走壞運氣,也順便掃走灰塵! 
當然在家裡量地的我逃不過這一關(原來要去做工是有目的的!!) 
加上今年徹底為家裡換一換新衣裳,自然就很忙了

不好意思,由於這個人真的太懶了,所以這一篇沒有照片
(懶蟲!!!) 

話說很多篇草稿在草稿箱裡就快發霉了
實在是懶得去整理照片(又是藉口)
目前並還沒有正式享受假期,因為每次打開筆記(pc)為的只是讓一家大小很開心的看戲
所以我連上線八卦的時間也跟著少了 :( 
但是我很感謝智能手機的發明,因為我還可以用手機上網八卦一下,真的就拿一下下.... :( 

我目前在等待我弟弟入營,因為那個時候我可以在房間裡便發文便享受冷氣了(心腸有夠壞的姐姐)
不是啦!其實是我妹最近搬過來跟我們睡了,所以房間放不下我的電腦桌啦  哈哈

等我!

新的一年了,我希望會有很好的開始,再很好的結束
因為下半年我必須面對殘忍的實習生涯(真的的很不想面對)
祝福我吧!
也希望今年的自己會勤勞一點發文的說~ 嘿嘿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