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 天灰

看吧,除了發牢騷,我還真的沒其他事情寫了。
【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胡亂寫些傷感的事情來充文章數目了(暈)】

這個星期的賽城幾乎每天都是雨天,今天還連續下了好幾個小時。
在家的我可樂的呢,因為下雨沒出門的雨天很享受,可以賴在床上,抱著枕頭,蓋著被子,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像是看雜誌、看戲、看小說,或是幻想一下也可以。
我喜歡待在家的雨天。 =) 
最近都喜歡待在家,除了惱人的功課讓人出不了門以外,其次是為了省點錢(歐巴桑心態)

今天的雨天恰好碰到我從房裡走出來,發現了不同顏色交疊的天空


另一邊的是晴天吧? 
這場雨,持續下了好久。
後來我想讓那個瓜看看的時候,下了很久雨的天空轉換為一片灰,另加一片大霧。

雨天,總會讓人覺得懶洋洋,只想躺在床上享受著清爽的一切。
當然,今天的功課是一點也沒動,而星期一就得交上去了,我能夠準時完成嗎?
為什麼學的都是第四第五個學期的課程?
十份功課裡,已經完成了一半,剩下的都是很難很惱人的功課,
真的很難...很為難...
問了講師,他們也只是隨便帶過,得到的回應是:“其實這很容易,不要把它想得太複雜”
真的是我們想得太複雜了麼? 一遍遍的細讀講義上要求的所有細則,卻還是很不了解,很困擾,為什麼我們看出來的都這麼複雜,要求的細節都很難吐出來。
看著那個瓜一面對著我發牢騷,一面懊惱著,我也倍感壓力,只是我一點也幫不上,反而有時候要他來為我收拾爛攤子。
我很討厭這個的自己,為什麼我就是想不出什麼辦法來解決...
慧敏啊,為什麼你總是長不大?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地逛街散心,也好久沒去唱歌看電影了,被功課束縛的日子還有多久
想說交了功課以後,Presentation 的日子也來了,期末考也緊接在這些日子以後
假期,是唯一讓我支持下去的動力

夜,深了,他也睡了,習慣性地互相道晚安以後,下了線後依然會上線看看他是否已經下線了
明天和後天,都是關鍵
一人負責一份功課,除了互相加油、互相鼓勵以外,我想各自所承受再大的壓力,我們也各自的把它藏的好好的,沒讓對方發現。
只是他負責的那一份,比我負責的這一份難好多好多
那份基本上是屬於快畢業的學長們所做的功課,但我們偏偏被安排在這一班
也就只好選擇,既來之,則安之的過下去
就像《換換愛》裡頭【童嘉蒂】所說的:只有過不去的紅燈,沒有過不去的日子。
這句話很正確,不是麼? 
哦對,另外還有一份功課是要把報告裡頭的重點,印在A1的海報裡頭
這,也是難度極高的功課之一

但願我們這個學期的分數,都是漂亮的,美美的,
也期望下個學期,不會再這麼的累人;可是,不是每個學期越來越難嗎? 
算了,再想下去,只會虐待自己的腦袋而已,順其自然吧
慶幸的,身邊還有個伴,可以互相扶持,這一點我應該很滿足吧

希望明天點子不斷找上門,讓我大大力的揮灑出功課該有的重點吧!

但,我的天空,今天依然有點灰...
不為什麼,只因為純碎喜歡這樣,或許,我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