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 心癢

你知道有什麼東西是需要我很努力去壓制的嗎? 
是購物慾啦! 
不管用多少理由還是藉口來說服自己,可我有時候還是會按捺不住,誰叫我是女生?
身為一個稍微男性化(自己認為)的女生,我還是會有那股很強大的購物慾啦 T~T 就算是視窗購物我也不會輕易放過,因為這個已經歸納在我最大的愛好之一。
但我還算是可以把自己控製到很好啦,雖然擁有這麼大的購物慾,但我還不至於這麼敗家(其實我很想);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沒有那個敗家的能力,所以才可以控制的這麼好 OTZ 
目前在還是“全職學生”的行業當中,所以我只有那個伸手要錢的能力。當然我還是會趁有假期的時候去打工賺錢,只不過每次賺回來的都在開學的時候被幹到光光了(泣) 住在這個城市的生活費還真高~ 所以為了不讓爸媽這麼辛苦,我在這個年齡層就必須開始發揮“師奶精神”了,再加上我那個瓜不是省油的燈,因此在理財方面還是可以得心應手

只不過,身為一個女生,有時候,我是說有時候,小小的敗家也可以的對不?
至少可以拿來彌補自己很努力壓制敗家的心靈嘛~ 也順便獎勵自己一下好了(藉口)

由於前幾天必須趕功課,所以也沒心情去逛逛網購部門,只是上了面子書八卦一下然後回复留言什麼之類的。自昨天把功課交上去以後,我的視窗購物慾回來了。
接下來的故事,我想你們一定知道的。就是手心癢病發作了啦! 我該怎麼辦? T~T 
無意間讓我發現原來有一項郵遞產品的服務還不錯一下,費用也不會很大,所以我隨口問了那個瓜值不值得,沒想到他竟然會我說超值而且立馬要我訂購。我確實是很想的 T~T 可是為了以後不用每天啃麵包,我給自己幾天的時間去想一想好了 :( os: 沒死心的傢伙! 
在還沒下定決心之前,我的心處於半天吊的狀態,要還是不要? 可是我還有一些必需品還在 LIST 裡面排隊等著我;多兩個星期要代媽媽去婚宴,到現在我還在懊惱自己要穿什麼去才好,囧 (因為好久都沒去婚宴了)。媽咪她很好,叫我去物色一下適合自己衣服,所以我有藉口了! 趁明天沒上課就出去狠狠地逛一番! 
前提是: 我的荷包必須要有錢


還好自己還是持有一種心態,花錢後會很減少出門的機會,所以購物慾還是可以稍微克制一下的。
只是吃的那方我還克制不到哪裡去,看來我的理財方面還要加強才是,否則我的身材就這樣繼續墮落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