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 羅嗦

久違的我回來了 ;) 
懶散的七月和八月,盼望九月的我會比較有動力
其實有大概兩篇遊記都收在草稿裡,因為照片我都還沒有整理,(這懶惰的毛病似乎越來越厲害了厚?) os: 沒耐心的傢伙! 

話說我已經來到了第三個學期的日子,現在也差不多進入期中了。這個學期學的都是一些Theory,很討厭..因為這些都只概括聽、寫、背等的方式,並沒有機會運用到電腦程式,日子過得還挺悶的說。我好懷念以前 T~T 

8月,我的生日月份,在幸福中度過。
感謝爸媽給我特別的生日禮物,這是有史以來最特別的禮物。

這些日子也都在戲劇裡度過,看完了很多連續劇,不管是香港還是台灣的。
老毛病發作,每次都很入戲,然後把自己的心情掉在半空中,到底是什麼樣的情緒自己也摸不著,很難受。而且我發現自己在這一兩年來,每每戲劇來到尾聲,心裡就會有股莫名的不捨得,難道這是初老症狀? 

莫名的不捨,配上輕音樂,再加上這個時間,嗯,是時候後Emo去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