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 什么样的旅途

就这样
又来到的五月的末端,
五月的天,
是什么样的旅途? 

新的学期? 
新的生活? 
噢不,
还是老样子,
只不过稍微改变了一些。

颓废地过了几个星期
对身边的事物总是提不起劲
是累还是懒惰? 
傻傻分不清楚。

功课来了
一个一个紧随着,
压力也找上门了,
一股劲地冲着,
而出现在脑海的,
不过是那一张张玩乐的画面


是时候改变了么? 

五月的天,
我笑着迎接
我依依不舍地倒数着
那段将会令我难忘的时刻。

该放手么? 
该改变的已经改了,
可是我得到的结果,
不过是独自悲伤。

还是家人比较疼爱我
还是那个家,
让我有充分的安全感
得以在温暖的状况下慢慢成长。

还是那个他,
一样的那个他。
百般的顺着我。

还是一样的她们,
我重视的她们,
让我即使身在外头,
也能感觉到家的温暖。

不管是哪一个他,
还是哪一个她
只要踏入我们家,
就会告诉我们: 
"你们的家让人感觉真的很像家"
我们的家
对,我们的家。

受伤了,
彼此帮助彼此,
站起来,
大步地继续跨下去

开心,
彼此分享着,
你笑,我也笑,
你难过,我不打扰。

这是我们,
我们的生活方式。

这就是我们

你,我,她



五月的旅途,
我想用悲伤来结束,
再用释怀的心情迎来六月。

剪发,
剪掉烦恼,
剪掉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