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 感恩

我好累。
我的心在呐喊着。

新的学期,
同样的人,
同样的环境,
却有不同的状况。
看似熟悉,却又模糊

新学期的生活虽然很不错
和室友们的关系也拉得更近。
几乎每天跑到泳池,
努力甩开脂肪
我们畅泳
我们聊心事
可惜,
好的另一端
总会有不完整的部分由自己发觉、适应
同学,抑或是朋友? 
这些词,
我快分不清了

算了吧,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精彩

只要我没有亏待别人或是自己就好了。
我问心无愧
我还有宝贝们在等着我呢 =] 

昨天,
在发布了前一篇文章
我累得一躺在床就睡着了
我的瓜前些天病了,
让我担心到睡不着。
朦胧中听见电话响起,
迷迷糊糊的拿起看看
是宝贝小姐的问候
很抱歉,当时我真的太累,所以没能回复
宝贝的问候,瞬间让我哭了
我哭着继续睡着

我把我的情绪压抑了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要找谁述说
我更不清楚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每天吊儿郎当的过着日子
能耐一天就是一天
在家我是个活蹦乱跳的孩子
出了家门,
我就是寡言的女孩。
我会笑,
可是发自内心的又有几个? 
在我的瓜面前,
我似乎也掩饰不了多少,
今天,
我彻底在他面前崩溃
我痛哭
我把所有的情绪发泄出来
他知道我压抑了很久很久
他什么都没说,
直到我静了下来
他才开始开解我


给宝贝Yanyan小姐: 
很谢谢你的倾听,
你带给我的讯息我都收到啦 =D 
我爱你
你也要好好的过活。
等你回来,
我们找机会出去聚聚,诉说彼此的心情。
不然来个脚踏车游行也不错
可是我的技术退步了 =( 
我得好好练练才行
想你


我会幸福,
因为我拥有你们的关爱。


母亲节快到,
我却身在外头。
第一年没有跟妈妈过母亲节,
我真不孝。
下个星期回去,
得好好地粘妈妈一番,
跟妈妈谈话,
是我最大的幸福。
妈妈,我爱你。
可我却没有那个勇气在你面前说出口
妈,
母亲节快乐



《我是一只小小鸟》
述说了我此刻的心情

5 comments:

  1. 宝贝,好好的过,开心的过
    虽然我知道很难。
    同样的,这几天我也遭遇某些事情,让我吃不饱睡不好,很痛苦。
    整天只会在哭,哭得眼肿头晕。:(
    哎~ 生活嘛,总是有甜有苦。
    我们总要学着去接受。
    加油!=)

    ReplyDelete
  2. bao bei gah you ya=D
    v always b there for u :)

    ReplyDelete
  3. ♥ 语宝贝
    我也哭过了,
    可是哭过真的会比较释怀
    宝贝,我会一直在你身旁为你加油
    宝贝说的很对
    无论是怎样生活,我们都必须学会接受
    让我们一起加油,向未来大大步迈进。 =D
    谢谢你♥ 想你

    ♥ Vian宝贝
    嗯,谢谢宝贝
    我会一直加油
    宝贝也必须一样,知道么?
    加油加油 Fighting ♥
    想你too =DD

    ReplyDelete
  4. 寶貝 加油 
    就當作是成長的一部分吧
    我們大家都在學習如何成長阿
    不是嗎?
    之前再多的困難 大家也不是這樣熬過來了嗎

    你的感受 我身同感受
    所以 我明白你的心情

    寶貝
    你可以哭 因爲這是發洩情緒的最佳方法
    但是要記得 哭過後  要把眼淚擦干 
    往前看 堅強的邁向自己的未來
    這樣就洩氣了 不是太遜了嗎?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
    都我們支持你
    為你打氣 為你祝福

    我相信你 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5. ♥ ZLing宝贝

    有时候,会懊恼为什么成长过程,
    会带来这么多的烦恼
    可是在某些时候,却很庆幸自己已经长大了
    宝贝有过这么样的矛盾吧?
    呵呵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我会好好加油,绝对不让自己倒下
    也不让宝贝们失望。嘻
    我会一直坚强
    一直坚强地走下去
    宝贝,衷心地谢谢你。♥
    米修米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