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 慵懒

现在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
也是最后一个星期
感觉好像没休息般,
全身酸痛,人也很累。
也许是熬夜惹出祸,
XD 
每天不到半夜三更不睡觉
我的风格啊
*吐

慵懒的假期,
不睡上12小时,实在是对不起自己了
哪怕是睡到日上三竿
可我房间很热,
我还能睡得像死猪那样
服了自己,
也让他服了我 
XD 

周末跟许久未见的朋友们见了面,
小聚会。
火锅大餐
我爱 ^^ 
另外提早庆祝 Alan 的生日
这个惊喜真有够惊喜的 
呵呵
希望他会喜欢 =D 


慵懒,
成为我最近的性格
所以,
完好的部落文章,
将会在某天后才发布。
不好意思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