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 兴奋

我被传染啦~ XD 

把部落歌曲换了
都是我Room-mate的错
每天一直开这首歌,
朗朗上口又轻快的曲风
所以我会一直哼这首歌

哈哈
分享一下 ♥


孫佳人+趙權-我們相愛了中文歌詞

初次見面那天
我大概也不知道這樣的我
我們尷尬的樣子就像昨天一樣

還記得嗎 曾經遙遠的我們
疲憊的我的樣子和我的心
總會找到你

怎樣的心意 你和我
一樣的心意嗎 你和我
我清楚一件事就是
我們應該在一起歡笑
是愛情嗎 你和我
一樣的心意嗎 你和我
大聲說出"我們相愛了"
可以這樣說嗎

回憶一點一滴增加
已經習慣在你身邊的
我變得依靠你

我為了你準備的
那些不夠華麗的瞬間
請只接收對你美好的事情

怎樣的心意 你和我
一樣的心意嗎 你和我
我清楚一件事就是
我們應該在一起歡笑
是愛情嗎 你和我
一樣的心意嗎 你和我
想大聲說出
我們相愛了

會保護你的(到多久)
會守護你的(到多久)
比冬天還要雪白的你
就算白雪融化
也想要和現在一樣在一起

是愛情吧 你和我
是開始吧 你和我
從我了解我的心後的每一天
都想和你一起分享
是愛情吧 你和我
是開始吧 你和我
大聲說出"我們相愛了" 





我的故事待续
这几天比较懒惰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