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 我过得很充实

厚厚厚 ~ XD
原谅我的白痴 哈哈

我很久没有更新啦
就从上个星期开始
=D

上课还蛮不错
只是我有心无力,谁叫我烂睡
每天上课都在发白日梦
不过星期五还好
有的去 PC Fair
雅呼 ~~ 上课第一个星期就有得去trip
谁 比我们幸福? 哈哈
飘~~~

很早到学校 等.....
weiheng 跟 yueling 无聊透顶
一个个member去问星座 哈
想 配对了喂 xP
结果一直“吃"二手烟
懊恼 >"<
结果让我发现
我们果然志同道合 xD
我们 anti 香烟
危害健康嘛 对不?
然后出发噜 !

一上巴士 收到ruiyang 的信息
也刚好去 KLCC 看戏
就约定好见面啦 =D
前往路上,high 毕了
lecturer 一直拍照
真的很像出游 呵呵
weiheng 惨一点,他一上车就睡觉
结果睡觉样入镜头了
笑翻我们几个
哈哈哈哈

去 PC Fair 有目的 ,就是为了我们的 assignment
yeah ~ 分工合作 ,跑了两圈的电脑展
哈哈 结果搜寻资料完毕
午餐去!
然后在没有联络之下 [之前约定好彼此联络见面] 遇上ruiyang
开心 ^O^


过了很充实的一天
接下来要开始努力啦
加油加油
我们都是18岁的小伙子 !



** Week 2

很懊恼,student portal 一直sign in 不到
跑了bursary几次 ,结果在昨天成功了
yeappieee ~~
没办法,讲义都upload在里面
必须自己download下来
不然上课就只有看的份
这样就等于0 了
所以还是有一份讲义较好
至少可以加多一点资料的说

昨天刚考完英文displacement test
如果拿到80分以上,这个sem就可以跳过这个科目
哎~ 我没那个福分
尽力就好

这个星期开始展开我的省钱作战啦
我要买很多东西
小说,衣服 等
我上课没衣服穿啦
妈妈叫我出来买
哈哈

所以,开始作战噜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